恍恍紅塵隨命逝,誰記年少風發時

[金光/默帝]問

前言:默蒼離和帝鬼的段子,不知道能持續寫多少,但是就記錄著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,他再三看著自己已修改許多次的簡訊發愣--
替後輩們買的物品都齊了,唯有對方…

  雖說明明已交往幾年,卻是個只要被聽聞的名字,就會得到許多驚訝意外回應的存在。

"晚上就搭機了,你有要什麼嗎?"

修改刪減,不過是因為對方是個容易對累贅文句過敏的人,
所以思索半天,他想,這樣就行了,
不過即使毫無回應,自己也不會太意外便是。


  因為就連當初,他們彼此是一個如何彆扭又哭笑不得的過程,才發覺彼此心情,而走到今天的--

  按下發送鍵後,定了定神,一頭紅髮參白後梳的男人,百般聊賴地晃至機場附近的3C免稅店,看起了最新幾款的平板來,包括那人的蘋果咬一口愛牌。正當店員熱情展示一臺最新推出的機型時,他一手拿著展示平板,一手接起口袋裡微微發震的手機,而後還沒回過神來的他,卻因為捎來的文字訊息,震愣得差點滑落另一手的物品,而搞得非得買下不可的處境。只見掌中小小的螢光幕上顯示著:


"我要你回來。"
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赤練白隼 | Powered by LOFTER